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百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百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2007/10/26 9:41:00

人气:2328

百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Bio-Banyan)为用户提供现代化实验室仪器、在线监控设备及配套服务方案,公司与多个欧美仪器设备生产商有着广泛的合作,使我们的用户拥有专业、高效、实用和标准的实验测试、生产制造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装备。所涉及领域有工业制造、科学实验、公共卫生和临床医学等。我们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每一个需要服务的客户提供更趋完善的运作方案,由此来构筑一座欧美现代化科学技术与中国快速增长的社会需求之桥梁,我们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我们认识到在中国的稳步快速的经济增长大潮中,为这个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是我们团队每一个成员努力的方向。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支有诚心、专业、创新、开拓和有活力的团队。 百榕仪器科技有限公司(Bio-Banyan),目前的代理项目有:德国Lutz(Lutz Pumps Inc.):液体传送,流程控制系列:插桶泵、数显流量/控制器具。美国优特(Eutech Instruments Pte Ltd.):工业过程在线检测系统;电化学在线传感、控制/变送器系列;水溶液分析仪器。奥地利安东帕(Anton Paar GmbH):微波消解、合成(Microwave Synthesis);数字密度计(Density & Concentration);数字粘度计(Viscometers)。美国CHARM(Charm Sciences, Inc.):食品安全检测设备。美国宝特(BioTek Instruments, Inc.):微孔板检测设备和软件。 进口医疗设备全国总经销产品: 德国贝德(Bethold Detection Systems GmbH):化学发光分析产品(Chemiluminescence)。奥地利德创(Diatron MI Ltd.):血液分析仪(Hematology Analyzer)。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